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0-07-29
2020-07-29 18:44:00

  仲夏时节,万物并秀。7月27日下午,借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之际,灵武市人民法院隆重举行首个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向在法院工作满30年,为人民法院作出长期贡献得6名退休同志、8名在职干警颁发了“荣誉天平纪念章”及证书,党组书记、院长周景远为颁发仪式致辞。

  该院审判管理委员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法官薛耀东代表获奖者发表感言,他回顾参加工作以来的酸甜苦辣,讲述了灵武法院的历史变迁,激励年轻干警不忘初心、爱岗敬业;青年法官代表杨秀明代表新入额法官表态发言,分享了与老同志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以及从他们身上学到的宝贵经验和务实作风,致敬榜样。

  仪式上,周景远代表院党组对获得奖章的同志表达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与会干警表达对获奖前辈们的崇高敬意和衷心祝贺。周景远指出,14名老同志三十年如一日,数十载守忠诚,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法院,将毕生的精力都倾注于审判事业,见证了灵武法院的发展壮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为新一代灵武法院人树立了光辉榜样,可敬可爱。希望全院干警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宗旨精神;学习他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奉公精神;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敬业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