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通过拍摄MV唱出法院人的心声
2020-07-29
2020-07-29 18:40:00

  “推开法院的门,看到司法事业闪耀着夺目星光,对抗黑恶不公,我们是最勇敢的力量……”近日,灵武市人民法院策划拍摄的MV《推开法院的门》,完成制作并全网上线,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

  此次MV拍摄是以法院干警工作为主线,旨在鼓舞干警士气,展现新时代人民法官新形象,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该MV改编自火星电台黄少峰编曲、作词的《推开世界的门》,由灵武法院干警作词、演唱,全院干警本色出演,以法院人日常工作生活为脚本,唱出了法院人的自信与执着,展现了法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人民法院干警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品格。该MV一经上线就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群众纷纷留言评论并点赞。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