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吴忠中院民法典普法宣讲进社区
2020-07-08
2020-07-08 18:43:00

  本网讯(陆家生)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宣传教育,让民法典真正成为家喻户晓的“社会百科全书”,7月6日下午,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走进利通区社区,就《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编进行现场普法宣讲。

  普法宣讲以讲座的形式进行,以民法典中群众最为关心的婚姻家庭篇为重点,从民法典诞生的重要意义、现实作用、普世价值等方面进行宣讲,让大家真正认识到民法典对我们从出生到去世、从大事到小事,无处不在的保护。讲座结束后,法官们还为现场参与群众进行法律咨询。

  本次普法宣讲进社区活动是吴忠市“百场普法大宣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是积极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依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一项重要举措,对民法典的宣传普及起到很好的作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