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庆区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30
2020-06-30 18:28:00

  本网讯(赵薇玮)为让群众认清金融诈骗本质,了解非法集资案件的特征、手段,6月23日,兴庆区人民法院走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干警们来到兴庆区北塔公园,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展示宣传标语、现场解答等方式开展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提醒市民识别防范犯罪分子利用各种投资方式、各类交易平台编织的非法集资陷阱。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印发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手册以丰富的内容,通俗的表述,配以图文,使广大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非法集资的形式及危害。

  据了解,近几年,不法分子犯罪手段不断翻新,打着艺术品投资、网络科技、养老保健等投资理财的幌子,行非法集资之实,致使不少投资者受骗上当。兴庆区法院此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重点突出展示真实案例、讲述非法集资惯用手段,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案件的识别度,以达到有效减少群众上当受骗的几率。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