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贺兰法院司法拍卖溢价率高达56%
2020-06-28
2020-06-28 18:34:00

    

  本网讯(石惠玲、李 姗)“法官,你好,我公司申请执行案件拍卖的这辆车竟然卖到了这么好的价格,比评估价高出了10万多元,我们真的是没有想到,太谢谢你们啦!” 6月22日上午,某公司申请执行人高兴的给办案法官打来了电话,连连称赞贺兰县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直播效果好。

    

  据介绍,6月16日,贺兰法院开展了第二次网络司法拍卖直播活动,尤其是推出的几部车辆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为使竞买人全面了解车辆情况,贺兰法院坚持采取线上、线下双轨共进的方法,利用VR全景技术,通过移动、转换视角,使竞买人多方位、全角度“在线看样”,还有45位竞买人通过预约“实地看样”,现场了解车辆外观、发动机状况及车辆内饰的详细情况。此次网络司法拍卖直播中已开拍的3辆车均为热门拍品,围观人数达到了39802人次,参与竞买人35人次。经过112次的竞价,34次延时,最终3辆车均一拍成交,成交总金额达到132.4万元,其中溢价率最高的达到了56%。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