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夏区法院开展禁毒和防范非法集资法律宣传活动
2020-06-28
2020-06-28 18:34:00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4日上午,西夏区人民法院前往万达广场开展禁毒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摆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以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宣传纪念品的方式,引导群众了解相关法律规定和政策要求。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以及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可能隐藏在非法集资中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以及防范举措,引导、提醒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同时要时刻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

  在禁毒宣传月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期间,西夏区法院共举办相关主题宣传活动3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430余份、宣传纪念品28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9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有关毒品危害和防范非法集资的社会知晓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