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赴兴庆区法院考察分调裁审工作
2020-05-22
2020-05-22 18:53:00

  本网讯(马洁茹)5月20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立案庭庭长、速裁庭庭长、办公室副主任等一行5人到兴庆区法院考察速裁机制、外包服务等工作,兴庆区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及综合办公室主任陪同考察。

  石嘴山中院一行参观了兴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导诉调解室、辅助事务外包工作室等场所。接着,两家法院展开了座谈,大家就“分调裁审”机制改革工作、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工作、运行情况及司法辅助事务各项工作进行了探讨与经验分享。“辅助事务外包有效缓解了人案矛盾,保证了法官和法官助理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审判核心业务上,有效提升了审判效率。”银川市兴庆区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余海在座谈会上说。

  考察结束时,两家法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更上新台阶,为群众提供更人性化、规范化的服务。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