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惠农区法院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市场、进社区
2020-05-22
2020-05-22 18:53:00

  本网讯(吕风娇)近日,惠农区人民法院组织刑庭、民事庭、审监庭、执行局、红果子法庭、河滨法庭等庭室干警在各自的工作区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进社区、进市场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深入人流密集区组织开展主题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犯罪的典型案例及电信诈骗的典型手段和特征,引导人民群众提高辨识骗局的能力和防范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发现相关线索积极举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激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和谐安全稳定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