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吉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以问题为导向 以目标为引领 为“三地”法院建设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2020-03-23
2020-03-23 18:06:00

  本网讯(海晓霞)3月20日,西吉县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纪委四次全会、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区高院、市中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古培龙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对该院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同志,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古培龙同志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同志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作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区、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责任。;要抓实抓细,持之以恒改进司法作风;要完善工作机制,扎牢制度的笼子;要持续加大问责查处力度,保持高压震慑。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