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金凤法院:一封来自银川经开区的感谢信
2020-03-23
2020-03-23 18:05:00

  本网讯(熊蕾)3月19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金凤区人民法院,送来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管委会负责人指出,2019年,在金凤区人民法院大力支持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绩。特别是在涉及到某矿业等低效闲置土地、资产处置、经济纠纷等涉法涉诉问题中,金凤区法院积极与区外法院协调,主动服务园区和企业,依法秉公办案,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司法协助及指导为保障经开区经济发展、完成各项重点任务、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至此,银川经开区管委会特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金凤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表示,今后金凤区法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大局,努力为辖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助推辖区经济跨越式发展。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