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5
2020-02-25 18:31:00

  本网讯(沙睿)“请抓紧联系一下还没有上线的同志,会议马上开始了……”“各位党员同志,现在请大家打开语音和摄像头,开始点名……”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成员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正在准备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2月21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根据自治区高院机关党委相关要求,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一次以网络平台为主要手段,以“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公诺”活动。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同志的《坚信三个维度》,传达了高院机关党委《关于在疫情期间开展“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强九严”工程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公诺。

  分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滨强调,疫情防控攻坚战是考验党员干警“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磨刀石和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试金石。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高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提高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好“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群等功能,把“三会一课”、支部学习、主题党日和党费缴纳等制度落到实处,切实加强支部“三强九严”工程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激励党员干警担当作为。要发扬斗争精神,党员同志要扛起“一马当先”的责任和使命,认清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及时分析,迅速行动,处理好防疫工作与审判工作的关系,要及时妥善处理当事人网上和电话信访,坚持运用线上法庭开庭、调解、执行,把承诺扎扎实实地落实在行动上,毫不懈怠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值抗击疫情重要关头,要增强纪律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信息每日“零报告”制度,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努力为全国全区的疫情防控,为全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