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迈向崭新征程
——银川市中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1-14
2020-01-14 20:57:00

  本网讯(李玉叶)1月9日,银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路华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银川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陈润儿同志在银川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银川市“两会”精神。路华要求全市法院要提高思想认识,紧扣“一高三化”发展目标,围绕“三个着力”,立足“三地法院”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银川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更加高效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银川市两级法院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党组、中心组领学促学,党员干部深入学、系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银川市法院主题教育推动有力,找差距、抓落实,党员干警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政治品格得到锤炼,取得了良好成效。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银川法院要用好主题教育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研究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把法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路华强调,要树牢新站位;要提高新标杆;要提升新状态;要筑牢新基础;要聚焦新机遇;要增强新动能,干出新业绩。在2020年起好头、开好步,提前谋划,狠抓落实,紧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一站式”建设、切实解决执行难、司法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审判质效,以优良的业绩为服务保障银川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