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源法院民庭提质增效冲刺全年审判工作任务
2019-12-13
2019-12-13 18:17:00

  本网讯(拜春贵)临近年末,为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泾源县法院民事审判庭狠抓内部管理,提高办案质量,加强调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完成。

  面对受理案件数量大幅增加、案件类型逐渐复杂的问题,泾源县法院民事审判庭干警充分发挥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变压力为动力,明确职责分工,加快审理案件步伐,提高办案效率。他们还创新调解工作新举措,挖掘总结调解工作新方法,充分利用庭前和庭中的宝贵时间,对案件当事人进行调解,运用法、情、理多管齐下,促进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

  通过一系列举措,泾源县法院民事审判庭两名员额法官截止目前审结各类民商事案件五百余件,占全院审理案件的四分之一,年末工作质效大幅提升的同时,获得了案件的当事人充分肯定和赞誉。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