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广泛拓展诉源治理渠道
大力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2019-11-09
2019-11-09 19:21:00

  本网讯(马琼)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平罗法院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同时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最高法院部署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日,平罗法院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及诚信诉讼座谈会,邀请县司法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等多家部门代表参与矛盾纠纷化解与诚信诉讼专题座谈,广泛拓展诉源治理渠道。

  会上,平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法院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着重就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参与诉前纠纷化解工作谈了法院的想法。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非常支持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愿意发挥法律工作者的专业特长为诉前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加油助力。会议还就律师、法律工作者参与法院案件调解、值班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县司法局在充分征求各律所意见后,当场对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值班进行了安排,就法院发出的诚信诉讼函向各律所作了传达,要求律师和法律服务所要坚守法律底线,引导当事人诚信诉讼,从源头上预防虚假诉讼问题发生,共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献力。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