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源法院干警下乡途中处置交通事故救伤员
2019-11-09
2019-11-09 19:21:00

  本案讯(马永霞)近日,泾源法院干警在下乡途中果断处理一起交通事故,并积极救治受伤人员。

  2019年11月4日上午11时许,泾源县人民法院民庭干警和聘用制法警杨军辉(兼任驾驶员)在下乡途中经过泾源县某丁字路口时偶遇一起交通事故。杨军辉一脚刹车,干警们迅速下车奔向事故现场。杨军辉主动指挥现场疏散围观群众,干警们将事故车主扶下车,询问受伤情况,在得知车主并无大碍后,疏散群众、保护现场。在杨军辉的有序指挥下,围观的人群迅速散开,在交警及车主家属还未到达的情况下,杨军辉在第一时间自行将受伤车主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杨军辉作为一名退伍军人,2015年10月被泾源法院招收为聘用制法警,在交通事故发生后的危机时刻能从容有序的处理突发情况,体现出法院干警和退伍军人爱民护民的高尚情怀以及以人为本、司法为民的优良品德,受到了围观群众的赞誉。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