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惠农法院便民服务再升级 执行立案无需提供生效证明
2019-09-16
2019-09-16 19:19:00

  本网讯(吴云霞 尹国玉 李娟)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建设一站式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的意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智慧诉讼服务建设,提供网上立案、查询、材料提交、申请执行等更加优质高效的诉讼服务,惠农区人民法院便民服务再升级,执行案件立案时申请人无需提供法律文书生效证明, 这一便民服务受到当事人的称赞。

  9月10日上午,执行案件的申请人惠农区某支行职员刘某对执行立案人员说到:“自打执行局从惠农法院搬迁后,我们每次申请执行都要来回跑,案子生效了还要去你们院找法官出证明,法官要开会还得等。有时候还会遇上法官去培训、学习。现在好了,我只要到执行局就可以申请立案了,这边系统一操作,我的事就办好了,你们这样的服务确实好,确实方便,省心省力,真是好方法,又不来回跑,还不用等,只要案子生效了,我就能立案,多好”。

  加强诉讼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以“一次办好”为目标,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诉讼效率,推动智慧法院建设,惠农法院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人民群众少跑腿。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