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固原市委政法委督导泾源县法院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2019-09-16
2019-09-16 19:18:00

  本网讯(蒙环环)9月10日,固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学明一行到泾源县人民法院督导纪律作风整顿、涉党政机关案件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泾源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诉调对接中心,实地查看了立案信访、矛盾纠纷化解及诉调对接工作,实地查看了文化建设长廊、互联网直播法庭、专业调解室建设,重点查阅了解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及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纪律作风整顿、涉党政机关案件执行工作情况,对我院在平安建设、纪律作风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问题整改方面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马学明强调,要扎实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把纪律作风整顿与扫黑除恶、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既要深入剖析问题、查摆不足,更要结合实际,解决问题,形成长效机制。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督导反馈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整改要求,深剖根源对症下药,制定好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逐条整改,全面落实。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促进干警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有一次新的提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将涉党政机关案件作为督办重点,加强与党政机关的沟通配合,加大对该类案件的执行力度,实现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的良性运行。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