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委第九巡察人员进驻兴庆区人民法院开展巡察工作
2019-09-16
2019-09-16 19:17:00

  本网讯(王青)根据银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9月6日,市委第九巡察人员进驻兴庆区法院开展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盯被巡察党组织政治立场和政治生态,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

  巡察组检查了该院执行党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检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情况,着力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检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其他党规党纪执行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情况。

  按照巡察组要求,兴庆区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建知识应知应会考试,全体党员积极诚信参加此次考试,切实加强党组协调监督,齐心协力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任务。巡察结束后,巡察组对该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