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固原中院组织干警观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9-06
2019-09-06 20:38:00

  本网讯(王宝军)9月3日上午,固原中院组织干警认真观看了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初心和使命的法官典范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庆军同志生前同事、报社记者和律师代表及其妻子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职业角度、不同社会角色,讲述了李庆军同志生前用情用心化解矛盾纠纷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感人事迹,追思了李庆军同志坚守法官本色,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公平正义,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高度负责,对宪法法律的无限敬仰,对审判事业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为法院干警立了标杆、树了榜样,是新时代人民法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范。

  报告会后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市政法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勤勉敬业,清正廉洁、公正司法,坚守对法律的信仰和对公平正义的执着追求,认认真真审理好每一起案件,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和司法的温暖。对标对表党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工作业绩向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