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隆德县人大视察组视察沙塘法庭工作
2019-09-06
2019-09-06 20:37:00

  本网讯(范昕)9月3日,隆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带领各位副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一行25人莅临隆德县人民法院沙塘法庭视察工作。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法庭院落宣传墙、诉讼服务中心、数字化法庭、调解室、健身房、会议室、职工书屋等,重点视察了近年来隆德法院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的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该院派出法庭的审判执行、队伍建设、代表委员联络、基础设施建设、装备配备等方面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对法庭干警在条件苦、工作压力大、案件多的情况下,依然敬业负责、促进案结事了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并对提升法庭队伍综合素质、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这次来到沙塘法庭,切身感受到了法院的各项工作在不断发展、不断创新,让我们亲眼看到了法院的工作亮点。特别是详细了解了隆德法院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的相关情况后,真的感到很欣慰,备受鼓舞,可以看出法院在平时的工作中用了心,下了功夫!”人大代表们对法院审判执行等工作严谨高效的运转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