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坚守初心使命 志愿服务社区
——同心法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4
2019-09-04 18:03:00

  本网讯((马丽))为引导党员干警走进社区尽义务、做贡献,做表率、树形象,积极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8月30日,同心县人民法院党总支联合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赴永春社区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志愿服务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永春社区,了解了社区基本概况,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我县社区文化建设工作的卓越成效。全体党员在圣神庄严的党旗下集中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切实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党员对永春社区一名尿毒症患者进行了爱心捐助活动,表达了关爱之情,该院干警共捐助现金2650元。本次主题党日设计内容灵活、丰富,各支部认真组织实施,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响应,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赢得了群众的赞誉,树立了法院良好形象。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