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庆区法院干警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04
2019-09-04 18:03:00

  本网讯(杜亚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是全体市民的共同愿望,也是我们每一个市民的责任和义务。8月30日下午,兴庆法院组织志愿者在贺兰山路南侧至上海路北侧路段开展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主要围绕文明交通、环境美化、秩序优化开展志愿服务,在辖区主要街巷口对行人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归位,统一放置在定点位置。据悉,自8月30日到9月29日,兴庆区法院将会在每周五下午、周日上午安排干警按时参加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城市创建需要我们每一位市民的共同参与,兴庆法院全体干警会迅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之中,努力为兴庆区建设贡献力量。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