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吴忠中院1+N”模式深挖执行潜能效果好
2019-06-19
2019-06-19 18:36:00

  加强执行队伍建设 提升执行工作质效

  吴忠中院1+N”模式深挖执行潜能效果好

  本网讯(魏刚)为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吴忠中院执行局科学配置执行力量,明确执行人员岗位职责,按照“1+N”(执行指挥中心+若干执行团队)“总—分—总”的模式创建执行团队,依托执行指挥中心,组建查控小组、财产处置小组、恢复执行小组、事务中心小组,推动实现案件繁简分流,业务工作与事务工作分离,同类工作集约化办理,团队之间统分结合,最大限度提升执行质效。

  截止5月31日,全区法院执行案件质效考核指标统计显示,吴忠中院首次执行案件实际占结案数比例、实际执结率、终本占结案率比例、终本率以及未结率几项重要指标均居全区第一。

  今年以来,吴忠中院执行局根据执行工作规律,以执行权分解运行为抓手,打破一案一执的传统执行模式,实现由办案向办事的转变,建立以员额法官为中心的执行权分解集约运行模式,让有限的执行力量最大限度发挥效用,现新收执行案件134件,执结96件,执行标的88177万元,执结率51.35%,比去年同期上升27.33%,执行质效明显提升。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