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夏法院进社区营造“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浓厚氛围
2019-06-13
2019-06-13 17:51:00

  本网讯(田坤)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切实改进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短板和不足,全力推进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近日,西夏区人民法院干警走进西夏区艺术巷社区和共享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激发调动全社会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

  劳动过程中,干警自带清洁工具,分工协作,配合有序。有的清扫地面垃圾,有的清理卫生死角,有的清除楼道内的“牛皮癣”……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抢挑重担的优良作风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共建美好家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义务劳动结束后,社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进社区义务劳动活动,有效提高了干警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今后,西夏法院将继续按照“三城联创”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教育引导干警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树立“文明城市人民建,我为创建做贡献”的主人翁意识,争做文明创建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