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隆德法院接受全县扫黑除恶观摩团“大考”
2019-04-17
2019-04-17 17:44:00

  本网讯(邵琪琪)4月12日,隆德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织全县各乡镇、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负责人100余人到隆德法院观摩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隆德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详细了解办公室设置、办公室条件、人员配备和工作制度等情况,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资料。在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大厅、大法庭等场所查看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展板、标语,观看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的宣传资料,感受了浓厚的专项斗争氛围并听取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讲解。

  观摩团对隆德法院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充分肯定,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对该院在台账资料整理、线索摸排等方面的扎实举措纷纷点赞,并表示将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资料收集整理,推进扫黑除恶规范化建设。

  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安继海安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单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各部门、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狠下功夫,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对审理的案件继续梳理排查,尤其是民间借贷纠纷、建设工程合同等重点领域重点案件,不留死角;要继续营造扫黑除恶浓厚宣传氛围,对照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决策部署,全方位、多频次、多平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形成打击和防范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坚定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