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武口区法院公开庭审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2019-04-16
2019-04-16 17:38:00

  本网讯(李桢)近日,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原告石嘴山市某公司诉被告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工商行政强制一案,庭审时被告行政机关负责人到庭参加诉讼,该局十余名工作人员也到庭旁听庭审。

  庭审过程中,法官通过严谨规范的庭审程序,公正的庭审调查和辩论,向旁听人员展示了行政案件审判的基本流程,使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对行政应诉和庭审活动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机关对行政应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行政机关负责人、工作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工作水平。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行政机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旁听庭审,最直观的受到了法治教育,是一次很好的法律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法律素养,提高了依法行政及行政应诉工作水平,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