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金凤区法院执行工作再获锦旗
2019-03-21
2019-03-21 17:45:00

  

  本网讯(刘蕾)3月20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自治区分行法律事务部与银川开发区支行,给金凤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送来一面写着“保障国企权益 建构和谐社会”的锦旗,表达了他们对金凤区法院工作的感谢和认同。

 

  近年来,金融纠纷案件的执行不仅是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一大重点,也是一大难点。金凤区法院执行局始终将涉金融机构案件执行工作作为重点之一,努力服务辖区经济、金融稳定大局。以工行涉金融案件为例,2017年以来,金凤区法院共受理涉自治区分行、开发区支行执行案件23件,已执结14件,处置房产20余套,执行到位案款近500万元,下剩案件以采取冻结、查封等措施,正在有序进行评估、拍卖等程序。

  金凤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表示,金凤区法院将继续加大涉金融案件执行工作力度,寻求解决金融纠纷案件执行出路及方法,促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金融秩序稳定,促进社会诚信建设。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