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同心法院发出首份律师调查令
2019-02-14
2019-02-14 09:16:00
  本网讯(周英)近日,在审理黑某某与杨某某离婚纠纷一案中,同心县人民法院发出首份律师调查令。
  黑某某诉杨某某离婚纠纷中,为查明黑某某与杨某某夫妻共同存款的去向情况,杨某某的委托诉讼代理律师向我院申请律师调查令。经本案合议庭评议,向杨某某的代理律师签发同心县人民法院首张律师调查令。杨某某代理律师持律师调查令前往中国工商银行同心县支行进行调查,在该行配合下,律师及时调取了相关证据材料,确保了案件顺利审理,有助于司法效率和司法公正提升。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