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惠农法院大年初二执行忙
2019-02-14
2019-02-14 09:15:00
  本网讯(金少华 黄堃)2019年2月6日,大年初二,按照中国民间传统习俗,出嫁的女儿要回娘家,夫婿要同行,然而惠农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却没有吃到媳妇娘家人准备的饭菜。
  当天早上十点不到,惠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值班干警接到宁夏法信执行悬赏平台提供的线索,被执行人冯某某的路虎越野车在银川市游乐小区出现。执行局领导进行了短暂的商榷,马上敲定作战计划,兵分两路迅速出击。一组从惠农区火速赶往银川市游乐小区,正在银川家中过年的执行干警们组成另外一组,迅速在游乐小区集合,短短的一小时,惠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集结十余人到达执行现场。最终在执行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被执行人冯某某的路虎车依法查封,暂扣押在金凤区人民法院。
  此案件的圆满处理,体现了执行干警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当事人的权益锲而不舍、不辞辛劳的奉献精神,同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司法的权威,做到“惩治老赖不停歇”。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