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年上班第一天,我们这样过
2019-02-12
2019-02-12 18:33:00

  本网讯(张涛)2月11日,中宁法院全体干警迎来了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八点三十分,中宁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永生要求全体干警不负春光起好步,突出重点打好底,狠抓落实开好局。勉励全院干警及时收心聚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以新的姿态、新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检门口,法警们精神抖擞,一丝不苟,严格把好安检关,保障审判工作顺利进行。

  立案庭工作是法院工作的第一道岗位,作为诉讼的“门面”,“开工”自然也是最早的。一大早,中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便迎来了前来立案的当事人,他们在立案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提交诉讼材料、缴费,十余分钟便办理完立案手续,满意而归。

  “现在开庭!”早上9点,随着一击铿锵有力的法槌声,第九审判庭开始审理新年后第一起案件。从第一天起,中宁县法院的法官们就开始全力投入到审判一线的工作中,据统计,新年第一天,中宁法院共计开庭13个。

  执行局也未曾松懈,趁着年关未过,执行局干警纷纷出动,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坚执行难,加大力度打击失信被执行人。

  虽是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但轻松的假日心情并没有影响到诸多干警的工作情绪,院党组暖人心的关怀问候更是使得法院上下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新的一年,中宁法院全院干警将用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助力中宁法院再创新辉煌。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