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源法院春节后首日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02-11
2019-02-11 18:25:00

  本网讯(马莹)2月11日春节假后上班首日,泾源县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国旗下演讲暨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大会。全院百余名干警身着统一的制服,精神抖擞地排成了整齐的方阵。上午9点10分,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初春红日的映照下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员额法官代表、法官助理代表、新录用公务员代表、聘用制书记员代表做了国旗下演讲。他们激情澎湃,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和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心得体会,谈工作计划,向全院干警表达了自己为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力量的决心。该院还就脱贫攻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该院要求全体干警调整状态,收心归位。把心思从新春佳节的节日喜庆中收回来,迅速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把精力和时间投入到工作上。要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时刻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中心工作,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审判职责。凝聚家一样的团队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再创佳绩,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要严肃纪律,正风肃纪。坚持领导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对不履职不尽责的人和事严肃追究责任,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气,全力打造法院机关新形象。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