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隆德法院戮力同心加班加点开启年底攻坚倒计时
2018-12-10
2018-12-10 18:51:00

  本网讯(张禄强)12月8日、9日双休日,走进隆德法院一个个办公室,看到的是干警们加班忙碌的身影,或是讨论案件,或是撰写文书,或是整理卷宗,或是录入案件信息……各个办公室里不时传来与当事人打电话声、键盘打字声、翻阅案卷声,整个办公楼呈现出紧张而有序的工作状态。

  临近年末,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该院全体干警继续发扬敢打敢拼、任劳任怨、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自觉加班加点投入到工作去,提质增效,加快办案速度和办案节奏,全力冲刺全年结案任务,力争圆满完成2018年全年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

  团结一心、其利断金,隆德法院从全体干警任劳任怨的敬业态度,到院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的率先垂范,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密切协调配合,和衷共济,团结奋战,彰显出该院全体干警上下戮力同心、迎难而上的决心、攻坚克难的信心、司法为名的热心。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