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卫中院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11-09
2018-11-09 08:51:00

  本网讯(王国平) 11月2日,中卫中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自治区高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落实意见,通报了近期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找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全市法院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的安排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刻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做好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在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加大线索摸排工作力度,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加大院内各部门协调配合力度,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成立专门审判团队,深化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的审判。研究制定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相关问题的具体规定,确保精准依法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加强对基层法院工作指导,提高对黑恶势力犯罪的打击力度。充分发挥扫黑办职能作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效开展。密切与相关部门的配合,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综合能力。不断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专项斗争信息沟通和工作衔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