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彭阳法院邀请代表委员和干部职工旁听庭审
2018-09-25
2018-09-25 18:40:00

  本网讯(朱巧霞)为深入推进司法公开,进一步健全法院民意沟通机制,9月18日,彭阳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干部职工等160余人走进法院,旁听由党组书记、院长魏凯主审并当庭宣判的一起职务犯罪案件。代表委员和干部职工们零距离接触法院,了解法院审判工作,切身感受司法的公正与公开。

  本次代表委员和干部职工观摩庭审是彭阳法院推进司法公开重要举措之一,也是自司法体制改革全面推开以来,彭阳法院深入落实院、庭长带头办案机制的一个缩影,切实发挥了院领导作为资深法官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力地推进院、庭长常态化办案。通过观摩庭审,不仅提升了法院案件审理的公开度和透明度,而且能倒逼法官规范庭审礼仪、庭审程序,提升法官庭审驾驭能力。今后,彭阳法院将继续开展代表委员及干部职工庭审观摩活动,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监督,并将“法院开放日”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