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隆德法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9-17
2018-09-17 17:55:00

  本网讯(张银萍)9月13日,隆德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审判执行、文化建设、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建设、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建设文明单位等各项任务再动员再部署再提升,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促进法院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名干警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发言,各职能部门就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基本解决执行难、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专项整治、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改革、建设文明单位、“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等各项工作进行通报,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查摆不足,补齐短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再学习再领会,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提高,在贯彻落实上再对标再深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努力改进诉讼服务,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切实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全力保障民生权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以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和深度应用为核心,提升审判工作智能化水平,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技术支撑。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切实担负起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重大责任。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通过以文明创建为牵引,助推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要严格落实“三强九严”工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党性纯洁的政法干警队伍。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