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固原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8-09-17
2018-09-17 17:48:00

  本网讯(王宝军)9月12日下午,固原中院召开第1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张柱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班上的讲话》《市委常委会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学习,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占明等4名同志作交流发言,张仁院长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进一步、更深一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党中央和区市党委有号召、有部署,固原中院就有行动、有举措,确保人民法院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健康有序开展。要深入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把《条例》作为行动的指南,干事的底线,做人的原则,确保不越雷池、不闯禁区,以高度的纪律自觉推动《条例》落实落地。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标年初确定的工作责任清单,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向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献礼。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