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吴忠中院对执行工作再部署再促进
2018-09-17
2018-09-17 17:47:00

  本网讯(魏刚)为确保完成“三个90%、一个80%”的基本解决执行难核心指标,9月11日,在中国社科院结束对执行工作第三方评估后,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迅速召开执行工作促进会,对执行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确定财产处置参考价若干问题的规定》和《宁夏高级人民法院关于2018年1-7月全区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就今年以来中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截止9月11日,共受理执行案件206件(不含旧存56件),执结144件,执结率54.96%。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当做是一场政治之仗、法律之仗、责任之仗、荣誉之仗,扎实开展执行工作,穷尽一切执行措施,不断探索执行新模式,用猛药、出猛拳,实现当事人的胜诉权,提高人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的执行工作要及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责任到人;执行局长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每周听取工作汇报,进行执行分析,研究执行措施方法,形成执行合力,打好执行攻坚战;要形成院领导统筹协调,局长直接负责和组织实施,庭长(副局长)带头落实,执行小组具体承办,辅助人员跟班工作,司法警察参与,内情及时统计汇总的全方位执行格局。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