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红寺堡法院聚焦裁判尺度展开研讨
2018-08-10
2018-08-10 09:04:00

  本网讯(杨勇)近日,红寺堡区法院民事审判团队法官紧紧围绕如何统一法律适用标准,进一步提高民事案件质量和效率问题开展了民事审判实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审判委员会专委、民庭庭长马荣清组织与会法官对2018年截止目前的民事上诉案件及发改情况做了分析总结,并就当前审判工作中涉及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婚姻家庭、侵权、劳动争议等案件在审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逐一进行了讨论。

  2018年截止目前,红寺堡法院新收民事案件2066件,审结1560件,人均结案156件。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为进一步提高法官办理各类案件的水平,及时解决好民事审判实务中存在的问题,从而全面提升法官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