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石嘴山市人大副主任潘立清调研大武口区法院
2018-08-10
2018-08-10 09:04:00

  本网讯(展可婷)8月7日,石嘴山市人大副主任潘立清一行调研大武口区法院法治宣传及依法治区工作。

  潘立清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大武口区法院诉调对接中心、陈美荣工作室、“三调联动”工作室、家事审判法庭、家事家风文化长廊、远程视频接访室及诉讼服务中心。在陈美荣工作室,潘立清副主任详细了解了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败诉态势情况,以及当前辖区机关单位行政执法能力和存在的问题,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在坚持深化司法改革的同时,不断加强普法宣传力度,认真履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先后编辑了《法官说法》、《家事月刊》、《司法改革》等普法宣传读本;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增设文化宣传橱窗,打造家事家风长廊,营造“德法同行”氛围;不断拓宽普法渠道,采取法治讲座、利用流动法庭车、举办法院开放日等形式,到中小学、社区、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并邀请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法院、观摩庭审。2018年上半年,共发放普法宣传手册2000余本,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7期,受教育人员达8000余人,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