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隆德、泾源法院学习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
2018-07-10
2018-07-10 16:59:00

  隆德县法院 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从全局高度认识新时代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妥善化解涉及民族因素的各类矛盾纠纷,积极为推进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切实维护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确保实现涉及民族因素案件审理执行中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通讯员 张禄强)

  泾源县法院 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及全体干警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加强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决定》,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深刻领会民族宗教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民族工作“八个坚持”和宗教工作“六个方面”的基本要求,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审判执行过程中,依法化解涉及民族因素的各类矛盾纠纷,促进民族宗教事务依法管理,为民族宗教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确保民族宗教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进行,切实维护好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大好局面。(通讯员 丁雅茹)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