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利通区法院论文在全国法院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8-06-13
2018-06-13 16:21:00

  本网讯(马建勇)近日,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了在全国法院少年法庭改革方向及路径研讨会征文活动中获奖的法院及个人。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法院未成年人审判法庭马凤霞、马慧梅撰写的《少年审判集中管辖的现状、问题与对策》获得优秀奖,是本次征文活动宁夏法院唯一获奖论文。

  2018年5月31日,全国法院少年法庭改革方向及路径研讨会在国家法官学院北京分院召开。据了解,此次全国法院少年法庭改革方向及路径研讨会共收到论文、调研报告630篇,经全国法院少年法庭改革方向及路径研讨会征文评审委员会评定,评出获奖论文80篇。近年来,利通区法院高度重视论文组织报送工作,广泛发动,积极参与,认真组织修改,有效提升了论文研讨水平,为培养全院干警良好学风、提升司法能力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陈小宁)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