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石嘴山中院副院长挂帅宣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
2018-05-18
2018-05-18 15:33:00

  本网讯(马静)5月15日,在第九个“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到来之际,石嘴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国云带领刑事审判团队干警在大武口和平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责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中院干警采取悬挂横幅,发放由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编印的《石嘴山市经济犯罪警示教育案例汇编》书籍、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等形式,通过具体、直观的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传销、票据诈骗、电信诈骗等严重侵害广大人民群众的经济犯罪的类型、特点及危害性。现场也不时有群众前来咨询,讲述自己的遭遇,寻求法官的帮助,法官们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寻找法律途径,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干警们共发放案例汇编书籍2000余册,宣传材料1000余份。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