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固原中院、平罗法院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5-18
2018-05-18 15:32:00

  本网讯(黄涛 马泽星)5月15日,固原中院在人流密集的固原市新时代购物广场开展了以“提高法律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涉众型经济犯罪,特别是针对投资理财、私募股权投资等案件高发领域,以及短信诈骗、电信诈骗、银行卡诈骗、合同诈骗等常见经济犯罪行为的防范和打击进行了宣传。活动中,固原中院干警通过发放非法集资宣传彩页,讲解真实案例,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对非法集资案件特征、常见作案手段等进行了讲解,使百姓了解风险、辨别风险、远离风险。该院法官还针对群众关心的其他法律问题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

  同日,平罗法院组织干警到平罗县七一广场进行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为过往群众普及此类法律知识,并通过发放130余份宣传册,为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用伎俩和手法、对社会的危害性以及教会群众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提醒广大群众要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防止上当受骗。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