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夏区法院开展庭审观摩提升司法公信
2018-04-19
2018-04-19 18:28:00

  

  本网讯(赵京京)4月19日,西夏区人民法院邀请50余名中小学教师观摩旁听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庭审。

  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旁听人员严格遵守法庭纪律,聚精会神地观摩庭审。法官良好的职业素养,规范的法律术语,娴熟的驾驭庭审能力,受到一致好评。参与旁听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能够走进法院零距离观摩案件庭审,听法官辩法析理,对国家法律和民事案件审判程序有了更多的认识,也加深了对法院、法官工作的理解,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受益匪浅,意义非凡。

  近年来,西夏区法院高度重视案件观摩庭审工作,先后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校学生、企事业代表等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到法院观摩案件庭审,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将阳光司法切切实实落到实处,让公平正义深入到每一个群众心中。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