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卫中院出台奖励办法倒逼改进司法作风
强化群众监督举报 有效规范司法行为
2018-04-19
2018-04-19 18:25:00

  本网讯(杨彤彤)近日,中卫中院出台《司法作风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并向社会公布,剑指庸、懒、散、拖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司法不公等问题,以实际行动调动广大群众监督司法作风的积极性,促进人民法院案件质效和工作执行力进一步提升。

  《奖励办法》详细列明了法院干警在执行公务过程中可能影响司法作风的14种行为,明确了全市两级法院全体干警为举报对象,规定了举报方式、奖励条件和奖励标准,明确举报人单次举报最高可得1000元。同时,为保护举报人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规定举报信件由纪检监察部门专人管理,经查证属实后,举报人可提供个人账号或其他适当的方式,便于保密和奖励奖金的发放。举报奖励制度的出台,是该院切实落实从严管理理念的具体行动,体现了中卫中院党组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改进司法作风的决心,为两级法院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司法行为提供有力保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