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石嘴山中院爱心接力为患病干警筹集“救命钱”
2018-04-18
2018-04-18 14:00:00

  本网讯(贾振华)“衷心感谢法院的领导和方超的同事们,感谢你们给了我儿重新拥有生命的机会和美好人生的希望。我儿目前病情稳定,正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接受治疗。我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方超一定会战胜疾病,康复归队的!再次谢谢你们,祝好人一生平安!”4月13日,在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的后台,方超的母亲留言如是说。

  23岁的方超是石嘴山中院一名聘用制法警。当过两年兵的他,今年4月被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

  “天祸来袭,我不怕疾病折磨身体的痛苦,但我不敢看妈妈单薄的背影……”住院以来,严重的病情、昂贵的治疗费用,让方超和身有残疾的母亲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

  阳光、帅气、孝顺是石嘴山中院干警对方超的一致评价,方超患病的消息牵动着石嘴山法院人的心。

  4月12日,得知方超罹患重症的消息后,石嘴山中院迅速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全院干警伸出援助之手,同时鼓励方超,他不是独自面对困难,全院干警与他同在。倡议发出后,全院干警积极响应,纷纷为方超捐款。

  善良是崇高的,爱心是满满的。石嘴山中院还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声”,借助社会力量帮助方超筹集“救命钱”。干警们也不断用自己的方式帮助方超:在“轻松筹”里为方超提供帮助、撰写留言;在朋友圈里转发为方超筹款的信息,动员身边的人共同帮助方超度过难关,传递生命的暖流。

  4月13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也在微信公众号上转发了为方超筹款的信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全区部分法院干警也积极为方超捐款,大家你100元、我200元、他300元,爱心接力、聚沙成塔、传递大爱,用实际行动诠释同志情、战友爱,全区法院一家亲的团队精神。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集体的力量是无限的。截至4月16日,石嘴山中院干警共为方超捐款26000余元;“轻松筹”里的“已筹金额”也从11日的5万余元上涨到16日的23万余元。

  爱心还在传递,感动还在继续……

  (如需捐款,请与石嘴山中院团支部贾振华同志联系,电话:0952-2047021;也可以通过“轻松筹”项目直接向方超献爱心。)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