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上好廉洁从政课 感恩奋进新征程
——宁夏高院召开新任职入职晋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2-05-27
2022-05-27 18:13:00

  

  本网讯(高向荣)5月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针对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银川铁路运输法院74名新任职、晋级、入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认真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要求,干净谋事、干净做事、干净做人,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往直前,努力成长为忠诚可靠、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才。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劲松作集体廉政谈话,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帆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周崇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讲忠诚,切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始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要讲担当,切实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做事业上的有心人。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服务司法事业、服务人民群众的机会,永远把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保持定力耐力、做到久久为功,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敢于斗争、勇于创新、善作善成,干出组织和群众认可的业绩和政绩,带动、引领和营造高院机关干事创业、比学赶帮的良好风尚,推动“五型”机关创建活动走深走实,取得成效。要讲奉献,切实练就过硬本领,做为民至上的有情人。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司法为民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努力练就熟练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好工作的看家本领。要讲廉政,切实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做行动上的老实人。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严格在法律和制度框架内行使权力。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从小事小节上守起,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锲而不舍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洁身自好,坚决守住清正廉洁底线。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