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级法院调研评估石嘴山法院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2022-05-26
2022-05-26 17:49:00

  本网讯(尤兆林 李远腾)5月25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晓霞带领调研评估组对石嘴山市两级法院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调研评估。石嘴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德蓉等参加调研。

  调研评估组听取了石嘴山中院及辖区三个基层法院的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石嘴山法院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档案资料,就改革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与石嘴山两级法院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等深入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基层法院重点就推动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更加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奋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朱德蓉表示,石嘴山市两级法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法院贯彻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及自治区高院改革工作要求,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难题,有重点、有步骤地稳步推动各项司法改革落实落地。

  张晓霞对石嘴山市两级法院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深化改革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归纳总结,形成调研材料,全面系统反映问题,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希望石嘴山法院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深入总结提炼经验,在遵循司法规律的同时大胆改革突破创新,全面推进各项司法改革,提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能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