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宪法宣传周】固原中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01
2021-12-01 17:39:00

  本网讯(王宝军)11月30日,固原中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海明贵应邀作专题讲座。

  海明贵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解读精辟透彻,理论分析深刻,实践导向明确,对更深一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启迪引领作用。

  会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理解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把“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固原建设。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