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高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沙闻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2021-10-19
2021-10-19 18:04:00

  本网讯(陈欣怡)10月15日下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换届选举。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一届党支部书记马立新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工作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一轮选举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二轮选举通过等额方式选举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马立新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在《国际歌》激昂的旋律下,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换届选举结束后,沙闻麟充分肯定了上届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

  沙闻麟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高院机关各党支部要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肃换届选举程序,坚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发扬党内民主,持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沙闻麟要求,新一届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站在新起点,走好新征程,展示新气象,切实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发挥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新一届支委委员要身先士卒,带头示范,组织引领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抓党建、促队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法院全局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沙闻麟强调,办公室党支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教育管理,真正发挥“中枢”“参谋”“司令部”作用,积极做好“三服务”工作,紧盯主要矛盾,十个指头弹钢琴,高质高效的完成工作。要倡导“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支部氛围,发挥好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聪明才智,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既要完成急难险重工作,也要实时查漏补缺,履行“三办”和“三服务”职责。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不断开创法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努力争创“一流党支部” 。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